新浪财经

甘肃大口径财政收入去年完成391亿多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7:27 兰州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林娜) 1月3日,从省财政厅传来好消息,去年我省全面超额完成了财政预算任务,财政收支增幅均创历史最高水平,全省地方财政收入累计完成190.6亿多元,较上年增长35.26%;大口径财政收入完成391.55亿多元,同比增长32.88%,增幅均达30%以上。全省财政支出突破600亿元大关,累计实现支出675.11亿多元,增长27.72%,全年增加支出146亿多元。

  据介绍,2007年,省财政部门围绕国家产业政策和宏观政策取向,积极争取中央支持,当年共争取各类补助资金490亿元,比上年增加105亿元。针对省委、省政府承诺的12件关系民生的实事也全额予以了补助,共积极筹集安排资金11.6亿元。省级财政还及时下拨专项补助资金9550多万元,落实了城市低保人员肉食、液化气价格补贴和高校学生食堂补助。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