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贵州省出台新规定: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分四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5:39 贵州都市报

  贵州都市报讯(刘小钰 范觉文)昨日,记者从省建设厅获悉,新修订的《贵州省〈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实施细则》从2008年1月1日开始实施。

  据省建设厅有关负责人介绍,新修订的管理规定中,房地产开发企业按照企业条件分为四个资质等级。其中,一级资质由建设部审批,二级以下资质由省建设厅审批。该负责人告诉记者,四个资质级别均要求房地产开发企业从未发生过重大工程质量事故。需要注意的是,2008年1月1日前已审批通过的企业,其注册资本与本实施细则不相符的,必须在2009年1月1日前按此标准重新核定。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