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沈去年前11月房价每平米同比涨270多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09:00 辽一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艳玲) 去年前11个月,沈阳房地产开发企业共销售各类商品房1208.5万平方米,实现销售额448.9亿元。

  据此估算,沈阳商品房价格约为3715元/平方米。

  这一水平与上一年同期相比,商品房销售均价每平方米涨了270多元。

  按照沈阳市统计局之前发布的统计报告,2006年1~11月,沈阳全市商品房销售面积达961.9万平方米,商品房销售额达331.1亿元,相当于,当时沈阳商品房销售均价大约为3442元/平方米。

  昨日,沈阳市统计局发布了最新统计报告,去年1~11月,沈阳房地产开发投资共完成641.5亿元,其中住宅投资484.3亿元,占房地产开发投资的75.5%。

  “2007年以来,沈阳商品房销售市场继续看好,市场需求旺盛,而且市民的消费意识日趋成熟,房地产市场步入了良性发展的轨道。”统计部门相关人士分析。

  据统计,去年11个月的时间,沈阳商品房销售面积达到1208.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5.6%,这些商品房创造的销售额达到448.9亿元,同比增长35.6%,增长了三成还多。

  其中,商品住宅销售面积和销售额分别为1133.7万平方米和407亿元,分别同比增长26.1%和39.5%。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