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元旦三天北京消费增长20%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6:47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 于海波) 元旦三天,无论是商场、超市、购物中心还是各色餐馆、特色店,北京的消费品市场都呈现出异常的红火场面。今天上午,来自市商务局的监测显示,节日三天里,全市百货商场的销售额提高了20%以上;购物中心人气超旺,销售额增长了40%;满足居家购物需求的社区超市销售额增长更是超过了50%。而无论是在哪里,居家、团聚都是今年元旦的消费主题。

  家宴、亲朋聚餐则让各大餐馆忙得不亦乐乎。全聚德集团的10家餐馆3天进收386.84万元,同比增长了115.92%;聚德华天集团销售达341万元,同比上升57%。据监测,元旦3天餐馆均以家宴为主,95%的就餐者是家人、亲朋,人均消费约100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