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肉蛋粮油严禁限时限量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23:5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市政府新闻发言人焦扬表示,市政府有关部门将采取多项措施保证节日市场供应繁荣,主副食品市场供应稳定,让广大市民吃得开心、吃得放心。

  焦扬表示,本市将会增加粮食、肉类和食用油等重要商品的供给和储备;将加强粮油等主副食品市场供应、销售和商品库存情况和市场价格监测,特别加强对猪肉、鸡蛋等重点品种的价格监测,严禁囤积居奇、以劣充优、短斤缺两、联合涨价;要求商业企业不组织容易造成交通拥堵、人身伤害、秩序混乱的限时限量促销,特别是不准开展粮、油、盐、肉、蛋等日常生活必需品低价限时限量促销活动。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