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陈绍基:广东进一步发展要解决人才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8: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现在广东一些地方外来人口太多,就像北方人用的浴池,本来只适合两个人洗,一下子来了10个、20个人,浴池哪里会干净,哪里会洗得好澡?!”昨天在小组讨论时,广东省政协主席陈绍基形象说明,大量外来人口给广东带来的压力。

  陈绍基说,广东外来人口太多,将增加社会压力和管理成本,让广东不堪重负。汪书记的报

  告讲得十分透彻,分析问题实事求是,内涵丰富,对广东针对性很强,是一个深思熟虑的讲话,“只有对广东高度负责的精神,才能从更高的高度看广东的发展。”

  陈绍基说,广东这些年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取得的成绩世人瞩目。下一步该怎么走,过去也提过,但没有深入探讨,现在应该在落实科学发展观上狠下功夫。

  他说,广东要进一步发展,要解决人才问题,要有更加实在的优惠措施,吸引优秀人才到广东创业、发展。(尹安学)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