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明春广州首供63万平方米住宅用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05:3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为了进一步调控房地产,广州将继续加大力度供应居住用地,改善市场供求关系。据悉,明年春将首供63万平方米住宅用地。

  根据广州市国土房管局发布的出让预告,明年将出让位于花都区新华镇马溪村、石岗村等5宗商品住宅用地,总计465152平方米。而此前萝岗区一块165300平方米的巨无霸居住用地也已发布预告,计划于2月份挂牌出让,预告明年出让的住宅用地总计多达630452平方米。

  据悉,广州市政府2007年颁布“穗七条”,承诺未来连续三年每年供应5平方公里土地,这相当于每年向市场供应1000多万平方米住宅,其中2007年的供应计划目前已基本完成。(陈先锋)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