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前11月杭州房企纳税105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17:45 钱江晚报

  本报讯(陈祺 莫利萍) 税务部门的最新统计显示,今年1~11月,杭州市房地产企业入库税收为105.19亿元,增长47.7%。房地产业税收的贡献率有所下降,最新统计显示杭州房地产业税收对地方财政收入的贡献为29.7%,比10月下降0.3个百分点。

  据分析,成交量下滑是房地产业税收增幅下降的原因。由于价格的一路攀升,目前杭州楼市观望气氛较浓。杭州市透明售房网数据显示,11月杭州成交住宅2915套,其中商品房2516套,经济适用房399套,比10月有所放缓,值得关注的是从11月20日左右起杭州八大房产区域周成交量开始出现滑坡,11月19到25日一周成交335套,比前一周的806套减少一半多。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