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青岛二手房最低税价政策延期执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8:17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三局正根据公示情况确定最终方案

  晚报讯 昨天,市房地产交易中心贴出一则通知,因网络系统调整的原因,原定于明年1月1日起实施的二手房交易最低计税价格将延期执行。记者今晨从市财政局获悉,《关于实施二手房交易最低计税价格的通知》公示结束后,相关部门正在根据市民的建议进行修订,将确定最终的方案。

  据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工作人员介绍,由于此次二手房最低计税价格细分了各小区、各片区的二手房价,基础数据增加了不少,将这些资料输入交易中心的办公系统需要一定的时间,因此,根据实际工作经验,明年1月1日起执行新的最低计税政策将有一定的难度,而近期前来办理交易的市民又特别多,交易中心每天要办结500件,而且还提前了一个小时上班。在这种情况下,交易中心贴出了通知,希望市民能够按照自己的时间安排,选择合适的时间办理业务,不要扎堆。“该项政策的具体执行时间需要市财政局、市地税局和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来确定。”有关人士介绍说。

  (记者 芦智峰)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