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新生态城中方投资联合体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3:38 城市快报

  快报讯 (记者 陈璠) 中新天津生态城中方投资联合体昨天在滨海新区正式成立,并召开第一次股东会和董事会。这标志着中新天津生态城项目建设迈出了新的一步。在此之前,生态城建设标准、总体规划和管理条例的编制分别明确了牵头单位,也已经正式启动。

  按照中新两国政府签订的框架协议,中方于2007年12月组建投资联合体,并将与新方投资联合体成立合资公司。此次成立的中方投资联合体由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牵头组建,国家开发银行、天津市房地产开发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塘沽城市建设投资公司、天津市汉滨投资有限公司、津联集团(天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参加,注册资本30亿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