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圳千万元重奖金融创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2日 00:4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深圳千万元重奖金融创新 深交所“多层次资本市场证券交易系统”获特别奖

  □本报记者 陈劲 深圳报道  

  第三届深圳金融创新奖近日揭晓,18家金融机构的21个项目获奖。其中, 深交所“多层次资本市场证券交易系统”获特别奖。

  除深交所获特别奖之外,博时基金公司的“博时投资决策支持系统”、国信证券公司的“SBU管理在金融领域的应用——国信证券创新型经纪业务模式”、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的“中小企业上市一路通综合金融服务解决方案”、深圳金融电子结算中心的“票据影像处理”获得一等奖。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金融机构获得二等奖。招商银行等10家金融机构获得三等奖。

  据介绍,深圳市政府今年提高了金融创新奖的奖励标准,除特别奖奖金100万元外,一等奖奖金从50万元提高到100万元,二等奖奖金从30万元提高到了50万元,三等奖奖金从20万元提高到30万元,总奖金额达到1100万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