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苏浙沪三地实现消费异地维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6:04 江南时报

  本报讯(通讯员 黄莉 记者 张成磊) 如果在浙江游玩时买到假冒伪劣产品,江苏消费者在家里就可以实现异地维权。被浙江工商部门责令召回的产品,江苏的消费者也可到就近的专柜退货。这是记者昨从苏浙沪工商行政管理促进长江三角洲联动发展合作会议上获得的消息,会议决定:长三角区域内的消费者和经营者将享受到“一体化联动”的同城待遇。

  今后,苏浙沪三地工商部门将逐步在10个方面实行市场一体化联动,包括研究制定统一规范的市场准入政策和条件、市场监管信息共认共享、执法办案协作联动、消费维权异地保护、商标品牌培育保护一体化、广告监管信息互通、经纪人资质相互认定等。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