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首批23件平湖市著名商标正式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3:57 浙江市场导报

  冯其根 石苗

    日前,平湖市工商局正式发文,认定“月塔”等23件商标被新认定为首批平湖市著名商标。新认定的平湖市著名商标涵盖服装、箱包、洁具、童车、家具、五金机械等平湖市主导行业和特色产业,其中,三产服务业商标1件、占4.3%,科技型企业6件、占26.1%,出口创汇型企业7件、占30.4%。

  为确保首批平湖市著名商标认定的顺利开展,平湖市工商局做了大量针对性工作:早在去年,就启动《平湖市著名商标认定和保护实施办法(试行)》的拟订工作,并于今年5月经市政府常务会议讨论通过后正式发文;8月,召开平湖市著名商标评审委员会筹备会议,讨论通过了《平湖市著名商标认定条件的具体标准》和《平湖市著名商标认定工作流程》,正式启动平湖市著名商标认定工作;之后由各工商所开展申报的宣传发动工作,接受相关企业提出的申请,并对企业提交申报材料进行初审;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对照市著名商标的认定条件,对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进行认真复核,并对部分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11月21日,召开首次平湖市著名商标评审委员会评审会议,经评审委员当场投票评审,最终,23件商标在候选名单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平湖市第一批县市级著名商标。

  首批平湖市著名商标的新鲜出炉,标志着平湖市国家、省、市、县四级创牌梯队正式构建,对于固化该市自主品牌重点培育企业,拉伸创牌梯次结构,夯实知名品牌培育基础,都具有深远的意义。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