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1月北京深圳新房价格同比涨百分之十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6: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二十日电(记者 于晶波) 尽管时下内地舆论正在热烈讨论楼市拐点是否到来,但中国官方今日公布的数据却似乎成为房价依然坚挺的佐证。数据显示,十一月,中国七十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百分之十二点二,北京、深圳新房价格涨幅更是分别达到百分之十七点四和百分之十七。

  国家发改委、国家统计局今日公布的调查显示,十一月,中国七十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百分之十点五,涨幅较上月高出一个百分点;环比上涨百分之零点八。在调控声中节节攀高的中国房价同比涨幅已创下自二00五年七月对房价实施月度统计以来的最高水平。

  二手房方面,十一月中国七十个大中城市二手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百分之九点三,深圳、杭州、北京等城市同比涨幅分别达到百分之十九点七、百分之十四和百分之十二。

  当下,各路舆论对楼市拐点究竟是实景还是幻象争论激烈。看空方认为,源于深圳楼市的降价潮,正在向其他城市蔓延。而某些房地产商亦承认,珠三角房地产市场确已出现“拐点”。(完)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