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成都市内地块拍卖遇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2:21 中华工商时报

  近日,位于成都城东二环路附近的攀成钢搬迁腾出的首块259亩地块挂牌出让,因只有新鸿基地产一家应价,最终以1200万/亩的起挂价成交。与几个月前多家开发商争拍成都市内地块的情形相比,如此冷清的场面令不少业界人士颇感意外。

  据了解,不久前业界人士预测,该地块最高可达到3000万/亩。没想到新鸿基地产只花了31亿元就拿下这块“宝地”。业界人士分析,这可能与近期楼市观望气氛浓厚有关。也有人认为,当地政府对该地块的限制条件让一些开发商望而却步。比如,竞买申请人必须具备在近5年内已建成或在建280米(高度为实际使用楼层高度)以上大型国际甲级商务大楼的成功案例;必须独立拥有经营期限不少于6年,经营管理面积不少于10万平方米超大型单一购物中心的案例,同时还须拥有两个以上经营期限不少于5年,单体面积不小于5万平方米的商场项目等。(20D4)

记者:   【记者谭丽莎成都报道】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