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昆明二手房贷仍可办理 但审核更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1:15 生活新报

  本报记者 史惠芳

  受主管部门紧缩货币政策以及年底贷款额度用完等影响,杭州、温州、深圳、重庆等地的大部分银行已悄然停止了二手房贷款业务。记者昨日从昆明市各家商业银行了解到,目前昆明并未停办该项业务,只是审核方面较为严格。

  尽管各行都没有停办二手房贷款业务,但是记者从房产中介公司了解到,各行对二手房贷款申请的审核比以前严格了。昆明某二手房买卖部人士告诉记者,目前他们在办理二手房业务时,没有发现关于二手房个人贷款有什么特别的收紧情况,只是最近明显感到银行对个人贷款资料的审查比以前严格了。

  一家股份制银行相关人士告诉记者,该银行将根据其还款能力以及在人行里的信用记录进行综合评估,而对于那些在人行信用档案里有多次不良记录的则根本不予考虑。某股份制银行营业部经理还介绍,以前该行对于

二手房的贷款,原则上是5万以下的贷款基本不做,但是目前这个门槛提高了,10万元以下的贷款额银行都不再审批。此外,放款的时间也比以前延迟了10天至20天。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