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8家世界500强落户武汉经济开发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3:38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 邓隆飞 见习记者 胡娟 武汉报道

  记者日前从湖北省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获悉,德国巴斯夫(BASF)和美国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德尔福(DELPH I)两家企业正式入住该开发区,他们分别位居世界500强第81位和第166位,使开发区世界500强企业增至28家。

  德尔福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主要生产汽车电子、安全与内饰、电气、能源及底盘、转向等系统产品。这次在开发区设厂,主要与神龙等汽车公司配套,生产电子线束产品。巴斯夫是全球化工产业的领军企业,其生产的2000余个品种科技含量高,质量在行业内享有盛誉,拟在开发区先行建设减水剂及速凝剂等优势项目,后期将引入更多品种,做强做大。

  据悉,这两家

500强在我国中西部地区众多城市和开发区中,经过长时间的考察、筛选,最终选定武汉。武汉开发区负责人称,它们的进驻有利于促进开发区支柱产业的壮大和产业结构的调整。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