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沈阳健康奶工程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6:43 沈阳网-沈阳今报

  今报讯 12月6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作为带动沈阳地方经济的龙头企业的“辉山”奶,投巨资,集国内营养学专家,结合全国人自身营养结构,研发了国内首款液态乳制品——24K活性牛初乳,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日前,该奶在沈成功上市,并被研发基地解放军二O二医院作为首选健康奶向全市人民推荐,为沈城“菜篮子”工程平添了一份绿色。

  据了解,牛初乳与普通奶制品相比,含有特殊的免疫球蛋白和乳铁蛋白的营养成分,同时对牛初乳与人体免疫所产生的作用也成为营养学专家关注的焦点。它特有的包埋技术将具有免疫功能的牛初乳由固态溶升为更易吸收、更方便、性价比更高的高科技技术含量,也为沈阳奶制品行业创立知名品牌开辟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