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太总裁峰会明日羊城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1:51 南方日报

  本报讯 作为亚太地区重要的经济高峰论坛,亚太总裁与省市长国际合作大会明天将在广州拉开帷幕。

  大会主题为“全球经济和谐一体化”。届时,澳大利亚前总理鲍勃·霍克及来自亚太一些国家和地区的政要,400多名来自财富500强、福布斯2000强企业的总裁、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约100名我国相关优势行业的企业代表将出席此次大会。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朱小丹以及广州市长张广宁将出席大会。

  本届大会由亚太总裁协会和广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是旨在建立省市长与总裁长期稳定联系机制的高层次峰会。陶达嫔 陈雄 冬蓓 穗新宣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