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老板家电支招精装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5:54 中华工商时报

  本报杭州讯

  针对目前厨电市场上品牌和款式多种多样、消费者难以进行选择和搭配的现状,老板家电近期举行了“百位设计师为您精装生活”的专题活动,希望能以设计师专业的角度为消费者提供指导和建议。

  据了解,老板家电期望通过此次活动,通过和消费者线上线下的互动,为个性化家装的消费者提供专业指导和建议的平台。针对购买厨电时应该从哪些方面入手来选择这一问题,参与活动的香港著名家居设计师认为,老板厨电的“黑白套装”营造的是轻松浪漫的厨房空间,而“极简套装”呈现的是简约风格的独特魅力。这些不同的风格,可以为消费者在选择厨电时提供多方面的选择。(董杰)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