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前11个月郑州外商投资企业纳税突破1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4:21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丁新伟 通讯员张卫华本报讯 10.1亿元,这是昨天统计出的今年前11个月郑州市外商投资企业的纳税数据,这也是郑州市外商投资企业的税收首次突破10亿元关口。

  统计显示,至11月底,郑州1274户外商投资企业共缴纳地方税收10.1亿元,比去年同期增收3.25亿元,增长47.5%。其中外资房地产企业税收比重占46%,移动、联通、网通3家公司及其关联企业税收比重占31%。这意味着郑州市今年前11个月的地方涉外税收,77%来自房地产和通信两大行业。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