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自来水涨价方案未定 涨价前将听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2:55 新民网

  【新民网·独家报道】12月9日,有媒体报道,据国家发改委称,明年我国城市供水价格将适当调整。12月10日上午,新民网连线上海市自来水公司,称还未接到相关价格调整通知。

  据新民网了解,在12月9日闭幕的全国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上,国家发改委主任马凯描述了明年我国深化改革的具体目标,其中一项即是合理调整水利工程和城市供水价格。发改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我国将在审核供水企业运营成本、强化成本约束的基础上,适当提高城市供水价格。

  新民网连线上海市自来水公司,询问上海明年自来水的调价情况。相关负责人告诉新民网,目前还未接到价格调整通知。对于是否会有上调的可能性,该负责人表示,需在召开听证会投票后才能知晓。(新民网 孙宇星 戴颖敏)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