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圳楼市价格松动 部分楼盘降逾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1:25 CCTV《第一时间》

  在深圳,持这种观望态度的市民也不少。这两天,虽然当地部分楼盘又出现价格松动的趋势,特别是一些新建楼盘,价格出现每平米千元左右的下调。但是看的人还是比买的多。

  记者了解到,深圳盐田区的一个楼盘大幅度下调销售价格,从一期均价16000,到二期均价13000,每平米便宜了3000多元。中海地产副总经理:一期今年七月份开盘根本不愁卖。可是现在投资客明显少了,客户量相对不足。 市场回落的话,价格也必须调整。

  选择降价策略的不止一家,深圳宝安区松岗的一个楼盘甚至推出了5000元一平米的超低价格。中原地产深圳公司总经理 李耀智:年底降价促销主要是部分地产公司需要回笼资金。所以对于一些条件不是很好的

户型愿意提供一个优惠的价格。

  降价并没有推动销售,市民谢小姐说,她看过的所谓的优惠楼盘一般都是位置不太好的边角余料,加上连续出台的

宏观调控政策,让她在买楼时顾虑很多, 和她有同样想法的人不在少数。买房人:现在价格倒是可以接受,买了后如果涨了,大家都高兴,可要是跌了怎么办。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