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州:市民通宵排队 争购特价楼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1:24 CCTV《第一时间》

  最近,提到房价,大家听到最多的就是降价的好消息。尤其在广州和深圳这些地方。这些天,广州荔湾区一个新楼盘发售了,为了拿到一套传说中的特价房,不少市民是通宵排队。

  上午九点半,这个新楼盘正式发售,排队购房的人龙有几百米长。保安在马路边围起铁栏, 民警在现场维持秩序。156套房源在一个半小时内被抢购一空。市民:从七号凌晨十二点排到现在排在九十几号。记者 李灵子:到上午的十点四十五分公开销售仅一个多小时的时间 156套单位已经卖出九成有买不到房的市民开始陆续离开但也有市民仍然不肯散去希望争取到最后机会 。

  为了买一个较前的位置,有人甚至出价2000元, 而现场“炒号”的情况也相当多。市民:都是代人排号的一个号昨天(卖)六、七百块钱 今天最少两千元。

  

热销楼盘最吸引市民的无疑是传闻中6000元/平方米的特价,可是当天开盘均价都在14000元/平方米左右, 09年3月才能交工, 很多市民觉得有炒作之嫌 。市民:这纯粹是造势 吸引多些买家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