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年养路费17日开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09:58  生活新报

  从本月17日起,我省将开始征收明年的养路费。昆明交通规费征收稽查处工作人员透露,今年将采取多种便民措施方便市民缴费,市民可以通过邮政网点缴费,免去排队缴费的烦恼。

  据工作人员介绍,车主要在每月10日前缴清当月养路费,要不然将加收滞纳金和罚款。如果市民一次性付清养路费,可以享受最多优惠,选择半年期缴费方式,享受的优惠稍微降低。缴费手续办理方式仍可采取现金缴费、银行卡缴费、支票缴费等常规方式。

  为方便市民缴费,昆明市交通规费征收稽查处今年还将开通邮政代缴业务。市民可以到邮政营业网点缴费,只需多缴纳8元手续费,邮政部门将为缴费的市民邮寄来缴迄相关材料。对于一些拥有车辆较多的车队、运输集团等大户,可以申请移动缴费业务,由工作人员上门办理缴费业务。昆明市交通规费征收稽查处目前正在建设自主缴费系统,建成后将进一步方便市民缴纳养路费。

  本报记者 冯兴杰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