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世纪广场主攻CBD消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09:30 扬子晚报

  本报讯 12月8日,位于中山东路与太平南路交汇处的新世纪广场正式开业。在大行宫周边林立的写字楼中出现的这个现代化商业设施,虽然总面积仅3万平方米,却因其独特的业态组合及以CBD商务消费为主攻方向的经营策略而备受业界关注。

  据新世纪广场投资及发展商新加坡泛亚集团·南京新浦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潘永美女士介绍:新世纪广场是南京第一个定位CBD商务区的时尚生活中心Life-Style Center的商业项目,广场商业营业总面积3万余平方米,集餐饮、休闲、娱乐、购物于一体。广场一至三楼“时尚生活馆”整体风格贴近白领个性生活,容纳数十家潮流时尚专卖店,特色精品琳琅满目,体现了对品质生活的无限追求,打造出城市CBD精英的专属空间。广场四、五楼“环球美食荟”已于9月先行开幕,从雍福会香港精品菜馆、上井国际精致料理到欧美亚环球美食百汇,浓郁的异域风情时刻诱惑着食客的味蕾。

  记者在开业现场看到,广场四周车水马龙,人头攒动,一派热闹景象。许多消费者对记者表示,新世纪广场的出现填补了商圈大型商业的空白,餐饮、娱乐、休闲、购物的丰富业态组合令他们感到兴趣盎然,从此在工作之余,有了更好的消费去处,2层超大地下停车场更使他们的驾车出行后顾无忧。“这里有必胜客和

肯德基,现在还引进了星巴克、屈臣氏和
苹果
这样的国际品牌。”一位在隔壁
写字楼
上班的白领王小姐兴奋地对记者说,“最令我开心的是,四、五楼有这么多的餐厅,火锅,自助,烧烤和中外大餐,我一定要把这里的每一家都吃个遍。”

  据悉,新世纪广场由南京大成商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业态定位、全程招商及运营企划工作。新世纪广场坐落于太平南路1号,处于大行宫CBD与太平南路商圈“双龙头”地位,准确的市场定位、成功的招商及开业,获得了南京商界的高度认可及行业内外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独特的业态结构与周边的写字楼消费紧密结合,新世纪广场的出现,表明南京商业正一步步走出传统百货的固有模式,而以休闲消费为纽带,多业态灵活组合来迎合新的需求。相关业内人士认为,新世纪广场以其适中的体量和独特的定位,必将起到大行宫CBD商圈商业中坚的作用,大幅度提升商圈的商业竞争力。 (朱亚萍)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