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温州人70亿抢中东地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09: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其中一项目预计明年开工,2010年完工

  本报讯 12月6日,2008“赢在中东”商旅首发考察团与阿联酋拉斯海马Rakeen房产局举行了隆重的投资项目签字仪式。两位温州地产开发商以超过70亿元人民币的总投资额抢滩阿联酋拉斯海马房产市场。

  据悉,考察团员被阿联酋拉斯海马政府的经济政策和优越的投

  资条件所吸引,其中由温州人注册的两家房产公司捷足先登。上海进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超过50亿元人民币的总投资预购拉斯海马酋长国即将开发的丹娜岛中部分地块,计划用于开发高端房地产项目;南京中浙房产开发有限公司也以总投资20亿元人民币预购拉斯海马酋长国总面积达30万平方米的一个土地项目,计划开发具有中国特色的旅游房产。

  丹娜岛是一大型人工岛,面积达750万平方米,计划将于2008年6月份填海动工,整个项目在2010年完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