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武锅加大出口份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05:3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鲁仪诗)7日,武锅股份2007年第二届临时股东一致通过新厂投资计划:2009年8月30日之前,武锅将从现厂址全部搬迁至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武锅财报显示, 前3季度,公司净利润下降400%-500%。主要原因是公司销售收入和毛利率下降,以及因银行贷款利率提高和贷款金额增加造成财务费用大幅提高。

  这种情况下,新厂8.5亿的投资款项是如何筹集的呢?武锅一名洋董事瓦利介绍,“向银行贷款。我们还会从减少存货与在制项目、加快应收账款、改善流通资产等方面改善现状。”

  武锅股份董事长杨国威透露,目前订单状况良好,至搬迁前所有生产计划已排满。

  立志于发展超临界与超超临界锅炉的新武锅,是否会与排名国内锅炉行业前三的东方电气、上海电气与哈尔滨锅炉厂陷入同质化竞争中?“我们会在出口上加大力度。”杨国威称,武锅出口额将占到总销售额的45%。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