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技术中心将遍布重庆大中型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0:12 时代信报

  信报讯 (记者 汤静 实习生 滕庠) 昨日,市经委透露,我市企业技术创新体系已经基本形成,到2010年,我市将拥有国家级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12个以上,市级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将达到150个,大中型企业原则上都将拥有担负创新等任务的技术中心。

  今年1-10月,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新产品产值979亿元,同比增加了276亿元。全年规模以上企业新产品产值预计可达1200亿元。

  今年,紫光化工公司技术中心新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西南药业公司等21家企业技术中心新认定为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到目前为止,全市已建立国家级和市级企业(行业)技术中心120多家。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