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安通报:蓝田国土局建设住宅楼严重违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4:1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市纪委监察局发出通报 蓝田国土局建设住宅楼严重违规

  本报讯(记者莫瑞宁)昨天,市纪委、监察局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就蓝田县国土资源局建设职工住宅楼有关情况进行通报。

  据了解,今年11月28日,市纪委、监察局接到群众来信,反映“蓝田县国土资源局在建筑办公楼和单位职工家属楼过程中,借机为县国土资源局领导和部分县领导建造别墅9栋,每栋面积达300-400平方米,在当地造成恶劣影响”。接到反映后,市委领导十分重视,市委书记孙清云批示有关方面尽快查清情况,认真处理。11月29日,市纪委、监察局和市国土资源局组成调查组,进驻蓝田县进行调查。调查工作目前仍正在进行中。

  经调查组初步核查,去年4月,蓝田县国土资源局开工建设土地收购储备中心等办公场所及职工住宅楼,目前已相继竣工。其中住宅楼部分为2栋6层108户住宅楼,建筑面积16754平方米,由个人集资单位统一建设;11栋“独体”住宅楼,总建筑面积为4000平方米,均由房屋所属人个人建设。这11栋“独体”住宅楼,有一部分是个别县级领导和部分部门领导的。

  调查组初步核实认为:上述做法严重违反了有关

政策法规和纪律规定。待调查结束后,调查结果和处理情况将及时向外公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