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东省统计局对工业企业成本费用调查提出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6:21 国家统计局网站

  11月22-27日,广东省统计局在广州举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成本费用调查培训班,分二批对全省各市、县、区统计局的业务人员进行培训。

  会议指出,建立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成本费用调查制度是工业统计制度方法改革的主要内容之一,开展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成本费用调查是明年统计部门的一项重点工作。会议对认真做好工业企业成本费用调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刻理解开展工业企业成本费用调查的目的和意义;二是充分认识工业企业成本费用调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三是加大组织实施力度,做好调查培训工作,确保调查数据质量;四是认真做好分析调研工作,共同参与完善调查方案。

  培训会上,省统计局工交处讲解了工业企业成本费用调查表的填报方法及其需要注意的问题,还对调查数据处理程序进行了培训。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