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河南GDP预计突破1.5万亿元比上年净增25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9:30 大河网-大河报

  大河网—大河报报道:今年我省的生产总值(GDP)预计将突破1.5万亿元。这是记者从昨日召开的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上获悉的。

  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明义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光春的委托主持昨天的会议。王明义说,今年以来,我省经济社会继续保持了增长较快、效益较好、结构优化、运行平稳、民生改善的良好态势,主要指标增幅均居全国前列。前三季度全省生产总值达到11094.8亿元,同比增长14.2%,连续14个季度保持在14%左右;规模以上工业实现增加值3834.69亿元,同比增长23.9%。全年粮食总产量再次突破千亿斤大关,达到1039亿斤。预计到年底我省的生产总值可以突破1.5万亿元。财政一般预算收入可达到1600亿元左右,比上年增长230亿元左右;财政总支出可突破1800亿元,比上年净增250亿元左右。

  我省GDP在2005年突破1万亿元,达到10535.2亿元,2006年上升至12464.09亿元,到今年年底的两年时间里,GDP增长了50%。记者李敬欣实习生徐鑫鑫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