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莱钢集团获1.7亿美元国际银团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0:35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青岛讯 莱钢集团1.7亿美元国际银团贷款签约仪式11月26日在青岛举行。本次国际银团贷款由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汇丰银行、苏格兰皇家银行联袂牵头,德国商业银行上海分行、永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恒生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日本三菱东京日联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日本瑞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大众银行(香港)有限公司深圳分行、大华银行有限公司北京分行8家外资银行参与。

  据悉,作为战略合作伙伴,莱钢集团一直受到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的关注。在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汇丰银行和苏格兰皇家银行3家银行共同牵头组织下,本次莱钢集团旗下的两家子公司——莱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与莱芜钢铁集团银山型钢有限公司的国际银团贷款,终以1.7亿美元的额度宣告成功。

  记者 刘国良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