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连市着力推进企业上市融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1:52 证券日报

  日前,大连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召开了旨在为加快推进大连企业上市工作的大连市拟上市企业与中介机构对接会,搭建大连拟上市企业与中介机构的对接平台,以帮助大连地区的拟上市企业尽快选择并确定上市保荐机构,启动上市工作。会上,平安证券、光大证券等近30家证券公司及部分在连的投资银行、会计师、律师事务所参加了对接活动,并与大连市的重点拟上市企业进行现场咨询、洽谈。

  会上,大连市副市长戴玉林强调,相关政府要把培育和推动企业上市当作推动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措施,各中介机构要指派得力人员,尽早帮助企业实现上市。大连市政府金融办曹煦主任在会上还介绍了大连市推进企业上市的工作情况。据介绍,大连市金融办还从全市500家拟上市后备企业中筛选出50家作为重点拟上市企业进行重点培育,并争取在明年进入上市申报,争取搭上创业板的头班车。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