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十大品牌评选 点燃市民热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23:36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根据市民推荐挖出不少品牌的幕后故事;外地人也积极参评

   本报讯 (记者 曹嘉智)“直辖10年·影响重庆十大品牌”评选宣布启动第一天,就点燃了众多市民和企业的热情。昨天一大早,记者的电话就响个不停,不少企业和市民都打来电话,向本报推荐候选品牌。
    本地企业积极报名
   “我要正式向你们报名,请问资料到哪里去下载?”昨天,太极集团人士听说本报正在组织“影响重庆十大品牌”评选,显得异常兴奋。
   “一大早就有朋友告诉我要评十大品牌了,我赶忙去买了份报纸,这次评选我们一定要参加。”和平药房人士告诉记者。昨天,冰点水、梦柯达等不少企业都致电本报,主动要求参评。
    由于很多企业对参评方式仍不了解,本报再次提醒:企业可登录华龙网,点击“直辖10年·影响重庆十大品牌”栏目,下载填写相关表格并发送至cqcbppb@tom.com,而市民也可以直接发送邮件至该邮箱提名。
   外地人也关注评选
   市民的踊跃推荐让本报的品牌筛选库日渐丰满,根据市民推荐,本报曾挖掘出不少品牌的幕后故事,如冷酸灵拒绝4亿天价收购、冰点水打官司告赢行业巨头等。而昨天,不少市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这次评选应注重公平、公正性,充分体现“民意”。
   不仅本地市民积极参与,外地人也开始关注这一评选。据记者了解,四川宜宾、凉山、绵阳等地都有人通过手机和小灵通致电本报推荐品牌,提及的品牌多为山城啤酒、太极集团、中梁山矿泉水等,而远在北京,还有人推荐精典书店入选。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