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已彻底解决无照经营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3:02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记者 李秀玲)国家工商总局日前宣布,在流通环节的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中,“上海已彻底解决了无照经营问题”,同时全国工商已销毁了不合格和假冒伪劣食品102.24万公斤,查处2123件药品、医疗广告违法案。

  在全国食品专项整治中,全国工商对9万余个重点区域进行了重点整治。据介绍,在解决无照经营的问题上,上海走在了前列,“目前已彻底解决了无照经营问题,现有10.3万户食品生产经营主体的证照全部合法有效。”同时还有内蒙古、吉林、西藏、陕西、广西、江西、青海、新疆和云南等省、自治区、直辖市证照齐全合法有效食品生产经营主体的比例达到了95%以上,乡镇、街道和社区食杂店建立食品进货台账制度的已经达到89.35%。此外,全国县城(含)以上城市食品市场和超市建立进货索证索票制度的已达到94.52%。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