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理好七个关系为经济助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0:29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朱雪军报道:昨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刘上洋在江西日报社宣讲十七大精神。刘上洋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七大精神,是全省上下包括宣传思想战线首要的政治任务,广大新闻宣传工作者要以十七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进一步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七大精神上来,为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作出新贡献。

  刘上洋说,党的十七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领会十七大精神,重点是要全面领会和把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全面领会和把握改革开放宝贵经验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全面领会和把握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全面领会和把握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全面领会和把握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刘上洋强调,学习贯彻好十七大精神,实现江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要正确处理好“七个关系”,就是要处理好坚持正确的发展思路不动摇与进一步推动解放思想的关系,处理好做大经济总量与提升经济结构的关系,处理好重点发展与一般发展的关系,处理好大力发展开放型经济与推动全民创业的关系,处理好推进城市群建设与新农村建设的关系,处理好加快发展与建设生态文明的关系,处理好增强整体经济实力与改善民生的关系。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