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七里河6家造纸企业被关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0:08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裴强通讯员方喜元)为了切实强化水环境综合整治,11月26日,兰州市工商局七里河分局关闭了6家造纸企业,最大限度地减少造纸行业污染。被关闭的6家造纸企业为:兰州蓝天卫生纸厂、兰州市七里河区永胜造纸厂、兰州市七里河区花寨子造纸厂、兰州市七里河区鑫宝造纸厂、兰州群兴纸业公司、兰州市七里河区鑫园纸制品有限公司。

  此次关闭小造纸企业是工商部门落实国家环保总局2007年环保专项行动造纸行业专项督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是完成兰州市污染减排量、改善兰州水环境质量的重要途径,是根据《兰州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关闭小造纸企业的通知》而进行的专项行动。被关闭的6家企业普遍存在污染治理设施运行不正常、偷排和超标排污等突出问题。据了解,为了确保关闭工作落到实处,兰州市政府将组织督查组进行专项督查。对拒不关闭、不按期关闭、关闭不彻底、关而不废毁或违法排污、影响群众生产生活的,要依纪依法追究企业法人和有关县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的责任,构成犯罪的,要追究刑事责任。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