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网络购物竞争加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6:1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有调查预测,今年的年底假日销售旺季将是自2002年以来最萧条的一季;与此同时,随着网上购物行业日趋成熟,在网上购物的消费者数量增长逐渐放缓,网络零售商今年面临更加激烈的竞争。为此,商家使出浑身解数,大打折扣牌,吸引消费者。

  西方感恩节后的第一个星期一被商家称作“网络星期一”,标志着年底网购旺季正式拉开序幕。一些商家推出“一天特卖”等特价优惠活动。

  玩具销售网站eToys.com推出“两天特卖”活动,沃尔玛公司也展开了为期5天的网上特卖。网络珠宝销售商Blue Nile公司则推出使用PayPal电子支付工具享受20%折扣的优惠活动。据美国全国零售商联合会的统计,大约72%的网络零售商均不同程度地参加了本季打折活动,这一比例在前年还只有42%。

  美国全国零售商联合会负责网上商务的执行董事西尔弗曼说,随着网上购物消费者数量增长放慢,网购业的竞争会越来越激烈。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