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照港 夯实基础建一流强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1:48 证券日报

  日照港于昨天在中国证券网举行公开发行认股权和债券分离交易的可转债网上投资者交流会。公司董事长和高管,以及保荐机构安信证券负责人就公司的发展战略、经营状况、业务模式、本次公开发行认股权和债券分离交易的可转债方案等多方面问题与投资者展开了热烈地讨论与交流。

  公司董事长杜传志向投资者介绍说,这次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日照港矿石码头二期工程,建设与30万吨级矿石泊位相配套的卸船设备及堆取料设备;新建中港区矿石堆场,面积40万平方米。日照港中港区护岸工程,主要建设西起海事局码头北端点,东至东港区与4号泊位南端相连的护岸。收购集团公司建设的日照港西港区二期工程,主要建设1个7万吨级、2个5万吨级通用泊位以及配套设施和装卸机械设备,并新建堆场面积40万平方米。公司致力于建设最具活力一流国际强港的决心可见一斑。

  本次网上交流又将日照港公开发行认股权和债券分离交易的可转债的进程向前推进了坚实的一步。公司董事长杜传志表示,能得到投资者的理解与支持,相信日照港能顺利完成此次发行,公司未来的发展将更具

竞争力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