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湘江生态经济带贯通长株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1:07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本报11月25日讯(记者 柳德新)今天,记者来到长沙市解放垸和南托垸采访,伴随着一台台挖掘机的轰鸣和一辆辆装运渣土车的往来穿梭,湘江大堤在不断地加高加宽。长沙市湘江大道工程建设指挥部负责人告诉记者,全长21.73公里的湘江生态经济带沿江防洪道路长沙段的建设正在加速推进,有望于明年年底竣工通车。不久后,湘江生态经济带将贯通长株潭三市。

  记者上午从长沙市猴子石大桥出发,一直沿湘江大堤驱车至湘潭昭山,一路都是火热的建设场面。沿江防洪道路长沙段分长沙县南托垸段和天心区解放垸段同期实施,其中解放垸段按百年一遇的防洪标准加固修建大堤,长沙县南托垸段按50年一遇的防洪标准加固改造大堤。南托垸堤委会主任彭自清说,他们这里拆迁工作全部完成,将改造涵闸8处,排渍泵站扩容至3200千瓦,已移动土石方140万立方米,工程预计在明年3月底之前完工。

  湘江生态经济带沿江防洪道路系世行贷款项目,起于长沙市猴子石大桥的湘江右岸,经昭山风景区至湘潭一号大桥,再从株洲二号大桥左岸下游1.5公里起到株洲县空洲岛,道路全长72.38公里。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