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原中大恒基董事长刘益良被北京警方控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5:25 北京晚报

  中大恒基回应:公司业务未受影响

  今天上午,记者证实:中大恒基董事长刘益良确已被警方控制。

  据了解,刘益良一案已由北京市公安局刑侦总队移交给海淀分局。具体案情目前还在调查之中。

  针对刘益良接受警方调查一事,中大恒基公司上午回应:

  刘益良早已不再担任该公司董事长。

  今天上午,记者就此事采访中大恒基时,该公司对此的“官方回应”是:刘益良已于10月底被董事会免去了与公司相关的一切职务。免职是在刘益良接受警方调查之前。而目前中大恒基二手房买卖、租赁以及土地开发、新楼盘代理销售等业务均运转正常,并未受到该事件的影响。

  中大恒基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大恒基在建委等相关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一贯的服务理念,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消费者。

  资料链接

  刘益良:男,1995年创办北京中大恒基投资顾问有限公司,1996年创办北京中大恒基

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曾获2004年北京市房地产优秀企业家,2004年中国房地产经纪风云人物,2005年中国地产经纪十大推动力人物,北京房协、中介协会理事。

  目前,中大恒基拥有各级各类员工3000多人,代理楼盘十余个,连锁门店二百余家,业务点面覆盖整个北京地区,并进一步延伸至河北、江苏、安徽、山西、吉林等地。 (记者 周明杰 李海霞)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