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托罗拉为湖南希望工程捐资2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1:50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本报11月22日讯(记者 苏莉)记者21日从省青基会获悉,摩托罗拉公司向湖南希望工程捐资200万元,主要用于为吉首大学购买无线宽带设备,以及在高校学生中开展职业技能培训。

  摩托罗拉总公司资深副总裁、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公司总裁高瑞彬先生表示,此次在湖南较为贫困的湘西地区选择一所大学,捐赠无线宽带设备,帮助其建设校园无线宽带局域网,目的就在于将移动通信技术引入校园,为师生搭建一个教学、求知的信息化平台。

  摩托罗拉公司一直关注我省希望工程,到目前为止,已经累计捐资300万元,为湖南培训希望学校教师200多名。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