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圳市内商业银行取消限额提取现金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6:51 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11月22日电 (记者 王传真) 来自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的信息表明,深圳市内各商业银行自21日起,取消限额提取现金的规定。

  据介绍,11月初,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为了加强现金管理,在满足机构和个人正常提取现金的同时,采取了适度控制机构账户和个人账户提现金额的措施,要

  求市内各商业银行同一个人账户名下每天最多支取现金3万元,一星期内取现金不能超过5万元,一个月取现金不能超过20万元。

  

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表示,深圳市内
商业银行
自采取短期试探性适度限制提取现金措施以来,对遏止非正常大额提取现金、降低全市现金投放总量产生了明显效果,但同时也给部分市民带来了不方便,引发了外界一些无端的猜测和联想,对深圳金融市场运行带来了负面影响。为改善金融服务,维护金融秩序,深圳市各商业银行自21日起,相继取消限额提取现金的规定。

  记者22日在采访中了解到,深圳市部分商业银行已取消限额提取现金的规定,但还有一些商业银行仍然限制大额现金提款。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对此表示,市内各商业银行正逐步分批取消限额规定。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