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78家跨国公司地区总部落户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1:4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22日电 截至今年9月底,上海累计吸引跨国公司地区总部178家、投资性公司159家、外资研发中心215家,成为中国内地吸引外资总部经济项目最多的城市。

  21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2007总部经济发展高层峰会”宣布了这一消息。

  上海《文汇报》报道说,由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上海国际经济贸易研究所承办的这次会议以“加强区域经济合作,助推城市产业升级”为主题,研讨总部经济发展与城市产业结构优化、总部园区产业定位与区域经济融合、影响跨国企业在华选择总部园区的主要因素、总部经济中的地产开发与服务业发展的共存与双赢等主题。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