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温商拟掷10亿群购世界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9:27 扬子晚报

  受阿联酋政府之邀,12名温州籍地产商组成的首发团将于下月初启程考察阿联酋地产,部分温商已有意向购置世界岛中的部分岛屿,首期投资将逾10亿元。

  世界岛位于迪拜附近的水域,由300多个填海造就的人工岛屿构成。岛屿在海中的布局被设计成近似世界地图的形状,每个岛屿都以世界上的国家、地区和著名城市的名字来命名,世界岛因此得名。

  温商在中东颇具影响,占迪拜10万华商的1/6。2006年,温商曾以巨资收购迪拜阿拉迪尔卫视轰动了阿联酋。

  据悉,此次受邀的温州考察团抵达阿联酋后,当地政府有关人员将全程陪同考察,为温商专题推荐重点项目。据消息人士透露,已与阿联酋前期接洽的温商,首期意向投资将超过10亿元人民币。 中 安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