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东银行业倡导文明规范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4: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昨日,广东银行同业公会组织省内金融机构召开了“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经验交流会,25家网点从广东(不含深圳)一万五千个金融机构、网点中获选成为“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

  广东银行同业公会有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及金融市场的全面开放,居民货币收入增长和积累必然带来对银行服务需求的大量增加,近年来许多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业务都由银行代理,在这个过程中,一方面大大方便了居民和单位,一方面也增加了银行柜台工作量,导致大部分营业窗口超负荷运行,产生了不少服务方面的问题。他认为,作为国民经济建设杠杆部门和与人民群众生活联系密切的行业,银行业应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根据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提高文明规范服务意识,以文明规范服务回报社会,促进行业文明诚信建设。为此,银行同业公会及时组织广东银行同业间开展文明规范服务交流、总结,希望以此推动行业整体服务水平的全面提升。

  同业公会要求广东银行业各级机构应全面开展文明规范服务“比学赶帮”活动,完善服务设施,规范服务行为,优化服务流程,进一步加强文明规范服务长效机制建设,使行业整体服务水平达到一个新台阶,有效满足金融消费者的服务需求。(刘薇)

  (编辑:kaizoo)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