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10月市民餐饮消费191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5:20 时代信报

  信报讯 (见习记者 王珊) 昨日,市统计局发布今年1~10月消费品市场数据,全市消费品市场实现零售总额1353.5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7.6%,增幅高出全国1.5个百分点。

  数据显示,1~10月,市民花销增长速度最快的商品集中在食品、房产、服装、金银珠宝等高档消费品和能源上。我市1~10月食品、饮料、烟酒类实现零售额达到64.1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7.0%。

  而在今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拉动因素中,餐饮行业成为焦点。据统计部门介绍,今年以来,在火锅美食文化节等大型活动的助推下,我市餐饮市场一片红火。1~10月,全市餐饮业实现消费品零售额191.63亿元,同比增长20.7%,拉动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2.9个百分点。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