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楼市出现局部疲软 京沪楼市演绎有价无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6:26 时代信报

  楼市,这个被称为中国最“顽固”的泡沫近来出现局部疲软现象。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继续演绎着“有价无市”的局面。

  目前不少购房人面对高房价而“望房兴叹”,市场观望气氛日益浓重。在此背景下,成交量萎缩就成为楼市自“金九银十”这一传统销售旺季遭遇尴尬以来的最显著特征。深圳楼市继续着8月以来的市场成交低迷状况,10月份深圳新房市场日均成交住宅不足60套,较9月份下降一半以上。而深圳房价近来也开始松动,一些住宅新盘已采取低价开盘策略。广州不少高端楼盘已暗自降价,消失许久的打折、送车位、赠装修费、送70年物业管理费等促销方式再次粉墨登场。

  北京、上海的

房价依然坚挺,只是成交萎缩状况有加剧之势。中国指数研究院监测的数据显示,11月5日至11日这一周,上海楼市尽管供应量有一定幅度增加,但住宅类房源仅成交4332套,比前一周的5457套跌了20.6%。

  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整体成交走势的持续疲软从侧面反映出政府连续调控举措之后的实际影响效力,未来房价涨幅趋缓是肯定的。前段时间价格快速增长的行情将会改变,一个相对平衡的、稳定的

房地产市场格局可以期待。

  据新华网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