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6800万元打造顶级商业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0:53 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周口讯 前天上午,老子故里鹿邑“万商京都”商业大街开工剪彩(如图)。这一项目是由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之一——浙江金昌集团鼎力打造的,项目投资总额达6800万元,整条街道全长1100米,分三期施工建造,一期工程预计明年年初完成并交付。

  “这是鹿邑县招商引资结下的又一硕果,是鹿邑县十六项重点工程之一。”鹿邑县委书记杨廷俊说。据介绍,该县围绕“把鹿邑建设成为园林城市、旅游城市、老子文化名城”的城市建设定位,进行东、西、北、中四点布局,形成老城商贸居住区、城东文化旅游区、城西行政办公区、城北工业聚集区四区联动,加强城市管理,提高城市品位。

  据浙江金昌集团总裁潘政权介绍,该集团是一家专业的

房地产开发企业,拥有总资产50亿元。在北京、上海、浙江、广西、湖南等省区市都有投资开发,鹿邑是其挺进中原的第一站。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